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的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者:考务科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9754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将于919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继续坚持每日在“粤康码”进行健康状况申报。考试期间,请考生自行配备口罩,除身份检验需要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2. CET4考试时间为上午09:00~11:2008:30开始进场,09:00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CET6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2514:30开始进场,15:00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各教学楼下设有测温点,请各校内考生凭学生证测温进入考场,2020届毕业生、在职研究生需走校外考生通道测温进入考场。

3. 在校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三证”进考室。如身份证或者学生证遗失,请提前到所在学院办理“四六级考试证件遗失证明”(附件1)作为替代。

4. 2020届毕业考生、在职研究生等校外考生需凭“粤康码”信息、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及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进校和进入考场。第三教学大楼的考生从西南门(五山地铁A出口旁)进入,第四教学大楼的考生从汇景北门进入,第五教学大楼的考生从东南门(外国语学院院楼旁)进入。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验证入场。逾期到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5、考试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座,如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擦和听力用接收机等。考场现场不提供听力用FM调频接收机借用,考生务必自备。

6. 91910:40-11:00将有全市范围内的防空警报试鸣。10:40-10:43试鸣预先警报;10:50-10:53试鸣空袭警报;10:57-11:00试鸣解除警报。请考生不用惊慌,正常应考。

在考试临近之际,我们真诚提醒各位考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控;带齐证件按时参加考试;不违反考场规定;不携带手机等考试违纪用品进入考场;不要贪图眼前的一时之利,拿自己的诚信做赌注,避免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受到处罚。

衷心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附件1:证件遗失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doc

附件2:2020届毕业生返校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及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本科生院   

2020917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