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统一考试监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考务科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500

各教学单位、各老师: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期末统一考试监考已经公布,请各位老师登录教务系统查询。

    1.课程考试安排查询:点击【考试信息】→【课程考试安排】,可以查看任课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教师安排。任课教师可以勾选课程,点击【考生座次表】导出座次表。

  

    2.监考安排查询:点击【考试信息】→【监考安排查询】,可查看个人监考安排。

    3.监考更换申请:如因特殊原因需更换监考,至少提前1天在教务系统上提交监考更换申请。申请流程为:点击【考试信息】→【监考替换申请】(不需要线下提交纸质版)。


申请页面后,点击【选择】按钮,选择要与之替换监考的老师后,填写申请原因,单击【保存并提交】按钮即进入审核流程,点击【保存】按钮则不会进入审核流程。申请前务必与更替的监考老师沟通,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位。

当已经送审的数据还未审核时,老师可以将该流程撤销并删除。审核通过后,替换的监考可在教务系统中查看监考安排。



 

 

本科生院  

2020年12月23日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