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毕业本科生参加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考务科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544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有序推进我校延期毕业本科生参加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返校工作,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将具体返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返校时间和要求

1.按照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集中考试周安排:2021111-22日(共有80人,146门次)

非集中考试周安排:截至2021110日(共有33人,39门次)

为了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学生按照考试安排,在考试前两小时进入学校并在考试结束后离开学校,具体安排将由各学院通知学生本人并跟进落实,请各学院重点掌握考生考试安排,并在17日下班前汇总由学院教务员报本科生院考务科倪老师

2.学生返校参加考试实行申报审批制度,所有返校参加考试的延期毕业本科生自通知发布日起一周内(本周考试考生在2天内)按要求在学校紫荆e站网办大厅“学生返校申请”流程中申报。各学院进行审核,获准返校学生方能按期返校。

二、考试返校期间工作安排

1.做好返校旅途卫生安全和个人防护。学生在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需搭乘公共交通的,应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减少换乘,尽量分散就座,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要保留好车票、飞机票等凭证,自驾车出行的要做好车内清洁消毒工作;出发前或途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同时向学院报告,将由学校另行安排场地考试。

2.实行学生进校分流。学生返校参加考试时,按照考场所在教学楼从指定校门进出学校,第三、第四教学楼的从西南门或茶山牌坊门进出校,第五教学楼从东北门(外国语学院院楼旁)进出校。

3.进出学校安排及凭证。获准返校参加考试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凭校园卡、网办大厅审批流程单(手机显示)、粤康码绿码并经测体温正常后从指定校门进出校。

三、学生返校参加考试管理

1.学生返校后在校园内以及考试过程中应坚持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2.来自或14天内途经疫情中高风险或其他重点地区学生,需提供广州当地医疗机构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并提前向学院汇报个人行程及健康有关情况,获批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请各学院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和动态,“点对点”落实学生返校考试安排,严格按照学校防疫防控要求落实有关要求,对于落实不力将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学生返校申请及材料提供操作指引.docx

 

           

           本科生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228日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