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醒

发布者:考务科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26

各学院(部)、学生班:

2021111日至22日是本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组织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加强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严格日常管理,劝导学生在期末考试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到校外参加各类聚会或活动,避免因意外事件导致学生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2.延期毕业本科生及校外住宿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返校参加考试,做好返校旅途卫生安全和个人防护,在校园内以及考试过程中应坚持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3.学生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要及时报告、及时就医排查,按照学校防控要求执行有关考试措施

4.考试实施期间须保持考场通风,全体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倡导学生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5.请监考教师与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安排。教师查询路径为【考试信息】→【监考安排查询】,学生查询路径为【考试信息】→【考试安排】。

希望全体教师要高度负责,关爱学生,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考试管理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期末考试工作,对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的身体不适等情况要主动关心,及时汇报。全体同学要加强防护,并严格自律,杜绝考试违规行为的发生,为形成我校良好考风、学风共同努力。

另外,请注意关注以下三则通知:

1.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https://jwc.scau.edu.cn/2021/0104/c5113a265617/page.htm

2.关于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https://jwc.scau.edu.cn/2021/0104/c5113a265622/page.htm

3.关于延期毕业本科生参加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s://jwc.scau.edu.cn/2021/0104/c5113a265657/page.htm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18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