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办理缓考工作流程

发布者:教学运行科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8439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华南农办〔202164号)规定:

学生因学校公派活动、因三代以内直系亲属病危或家庭重大变故、因病、因精神心理等问题不能按时参加期末考试的,可申请缓考。

学生必须于考前提交缓考申请,并经有关部门和分管教学的学院负责人批准,报本科生院审批通过后,方可缓考。如考试中因突患急病或遇突发事故,经总监考同意后可以中止考试,并在考试后三天内办妥缓考申请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办妥缓考手续者按缺考处理,该门课程成绩以零分计。

学生办理缓考手续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因事申请缓考的,应当提交有效证明材料(注明具体请假原因);因病申请缓考的,应当提交校医院或者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因心理原因缓考的,应当提交学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或者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

缓考获批后不得擅自参加缓考课程的考试,如需取消缓考,应当于考试开始前取消缓考申请。

体育课缓考事宜,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审批并组织考核。


办理流程:

学生登录师生网上办事大厅,填写《本科生非体育课程缓考申请》,流程如下:



图片1.png20170508787206.png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