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永根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学运行科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705

为进一步了解书院学生“急难愁盼”问题,919日,卢永根书院在思创体验馆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加强沟通,助力成长,共话未来。书院副院长、本科生院院长王建武,书院副院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凤,书院管理委员会委员、校团委书记罗军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罗军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围绕永根大讲堂、日常社会实践和暑期实践周等安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武表示,书院的建设目标是传承丁颖精神,弘扬“时代楷模”卢永根院士至诚至真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独立思考和探索精神、知农爱农的新时代卓越农林人才希望同学们把眼界放宽、眼光放远,通过跨学科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创新能力、创造活力、国际视野和持久竞争力,成为拔尖创新型人才。

赵凤表示,同学们勤于思考,勇于表达,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书院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有积极意义,卢永根书院将认真研究分析,充分吸纳到后续工作中。

罗军表示,本次座谈会拉近了书院与同学们的距离,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对个人成长、书院发展等更深层次的问题进行发现、讨论、研究。

本次座谈会是加强书院建设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卢永根书院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结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合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不断优化教学、科研和各种活动的安排,加快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文/  卢永根书院)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