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新生取消入学资格名单及保留入学资格名单公示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125

   

    根据国家招生规定,经我校录取的普通高考新生,按学校有关要求在新生报到日起两周内到校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应与学校联系,办理请假、休学或保留入学资格等手续,未办理以上相关手续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学校将对放弃入学资格的新生进行电子档案注销。

    截至2022年10月10日,我校2022年普通高考录取新生,有以下同学在新生报到日起两周内未到校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且未办理请假、休学或保留入学资格等相关手续,我校将视为自愿放弃入学资格。

    现对自愿放弃入学资格的新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对放弃入学资格的新生进行电子档案注销。

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未报到新生取消入学资格名单公示

    根据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新生因参军入伍、创业或在新生入学后复查中发现身心状况不适宜在校学习的,可以申请保留入学资格。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的新生中,有1名新生因参军入伍,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经相关部门审核,现对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保留入学资格的新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保留入学资格。


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名单公示


    公示日期:20221010——202210月20,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方式进行实名反映,向招生办公室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招生办电话:020-85283652

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1010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