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与黄冈中学新兴学校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66

       为加强与中学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中学育才和高校选才,我校与黄冈中学新兴学校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111日,本科生院院长王建武率队走访黄冈中学新兴学校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凌洁、本科生院副院长曾曙才、欧阳俊、余明和教师代表,黄冈中学新兴学校校长李树华、副校长梁松楷、李永红和高中各年级主任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王建武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积极探索高校与中学的协同育人模式,将人才培养端口前移至高中阶段,做好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他指出,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更重要的是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要让更多的大学专家教授走进中学校园,举办各类讲座报告,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同时要创造条件为中学生提供更多走进大学校园的机会,帮助他们近距离深入了解大学和专业、树立奋斗目标、提升学习内驱力。


黄冈中学新兴学校校长李树华表示,华农有着深厚的办学底蕴,是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对我校提出的“双走进”协同育人模式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为华农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会后,王建武代表我校与黄冈中学新兴学校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地协议并授牌。(文/图 本科生院/黄冈中学新兴学校)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