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华南农业大学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员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456

关于公开选聘华南农业大学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继续发辉教学督导在促进本科教学工作中所起的督教、督学、督管的重要作用,学校决定对第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进行换届,并同时公开选聘第本科教学督导委会委员(以下简称“督导员”),现就公开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高尚的师师风,实事求是,工作严谨,办事公正,乐于奉献。

(二)熟悉高等教育改革动态和教学管理制度,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较高,具8年以上高校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经验。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身体健康,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完成各项督导工作,首聘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

、工作内容

(一)开展听课评工作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与师生交流并反馈意见。督导每月听课不少于4每学期听课不少20节。

(二)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教学检查活动包括教学秩序与考试秩序的巡查,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以及各类教学档案的检查与评价等。

(三)围绕学校教学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教学评估,收集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及时向有关单位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选聘方式

(一)单位推荐:各单位根据规定条件择优推荐,名额不限。

(二)个人自荐: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申请

   四、选聘程序

(一)请于2月24日下午下班前《华南农业大学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员选聘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提交至本科生院教学质量管理科(行政楼32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dudao@scau.edu.cn邮箱

(二)本科生院对申请人资格和条件进行审查后择优报送学校决定。聘期两年。

、待遇与考核

(一)学校设立专项经费保障教学督导工作的正常开展,并给教学督导员计算相应工作量,发放酬金。

  (二)连续两个月以上,无特殊原因不完成规定工作量者,将视为自动放弃督导员资格。

(三)聘任期间如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的行为,将解除其督导员资格。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员选聘申请表》

     

人:李宝盛

联系电话:85281631/13668929901

本科生院

2023年2月14日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