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华南农业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教学督导员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242

关于评选华南农业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教学督导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本科教学督导机制建设,鼓励本科教学督导员认真承担本科教学工作中的督教、督学督管任务,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校级优秀本科教学督导员评选工作,对在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督导员予以表彰和奖励。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工作成绩突出的在任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员。

二、评选条件

(一)认真参加研讨及相关工作会议,熟悉国家有关高等教育的方针、政策、法规,了解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状况,努力学习现代教育教学理论和方法,注重教育思想观念更新。

(二)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按时完成听课任务、教学检查、考试巡查、试卷抽查、毕业论文(设计)抽查、实践性环节(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巡视检查及指导、反馈等相关工作。

(三)及时完成相关的专题调研,对教风、学风及教学管理等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对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建言献策,积极完成相关的总结或论文等。

三、评选程序

各校级督导员提供届满工作总结,结合评定小组投票,最后报学校决定。届满工作总结内容包括聘期内完成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不足和对教学督导工作的建议。

请于2月24日(星期五)将总结电子版发送dudao@scau.edu.cn邮箱。

四、表彰奖励

对评选出的优秀本科教学督导员发文表彰并按有关规定给予一定的奖励。

 

联系人:李宝盛

联系电话:85281631

  本科生院

    2023214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