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5

为传达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于202333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华南农业大学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体系行动方案(2022-2025)》中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会议由院长王建武主持。

王建武传达了学校党委刘雅红校长在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突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贡献。

王建武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抓住培养一流人才这个根本,推进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体系行动方案(2022-2025)》的工作任务,不断增强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要按照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的部署,完成好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一定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敢于开拓进取,勇于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文/图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