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部)本科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66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教学督导制度是对教学秩序、教学工作、教学质量实施监控与指导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对本科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进行检查、评估、反馈、指导,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改进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结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工作,现决定启动学院(部)本科教学督导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组成

参照各学院(部)部专业数及教学工作量,院级教学督导组成员至少5,设组长1名,副组长1名,联络员1名,成员要求覆盖本单位所有专业。任期两年。

二、选聘条件

为便于工作开展,教学督导成员构成应覆盖学院(部)所含学科专业,具体条件如下: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拥护党的领导,关爱师生,责任心强,公平公正,具有高尚的师德师风和奉献精神。

2、熟悉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良,愿意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水平、指导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服务。

3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各级教学名师、各级教学竞赛获奖者优先推荐。

4、有担任教学督导的意愿且较为充裕的时间以保证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身体健康,在职或退休均可。

三、推荐与聘任程序

各学院(部)按照本通知关于教学督导人员的选聘条件,精心组织选拔本学院(部)督导组成员,确保教学督导能够真正发挥作用。学院(部)督导组名单经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报本科生院(教学质量管理科)备案。

四、工作安排

请各学院(部)310日(星期五)下午5:00将督导组成员名单(格式按附件)提交至本科生院教学质量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dudao@scau.edu.cnm邮箱。

 

附件:附件:学院(部)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xlsx


联系人:李宝盛 

电话:85281631

 

                                     本科生院

                                  202337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