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深化产教融合,培育一流人才”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48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以党建引领产教融合,推进实践育人走深走实,本科生院党支部近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广州绿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增城宁西教学科研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州绿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士哲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讲座课。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基地无土栽培的蔬菜大棚,了解最新无土栽培技术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助力一流人才培养作了深入交流。





在宁西教学科研基地,党员们重点参观了我校农业工程学科罗锡文院士的水稻无人农场,感受了科研的力量以及现代农业的高速发展。同时,大家就农业高校如何示范推动耕读教育改革实践作了交流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深入一线教学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对实践教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活动为进一步促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推动新时代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文/詹瑾妮 图/吴长芹)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