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州招生组赴广东仲元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3月16日,广州市招生组副组长、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带队广东仲元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广东仲元中学校长邓胜旺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肖华对广东仲元中学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从我校办学目标、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肖华代表我校与广东仲元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向中学授牌。


咨询会现场,广东仲元中学为我校设立了单独展位。招生工作人员向仲元学子们发放了报考指南、学校介绍等参考资料,耐心解答学生疑问,为广大同学提供全面的专业介绍、报考咨询,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招生政策和信息,并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和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报考目标。一名高三学子表示,之前对华南农业大学有过一定了解,经过现场咨询以及老师的详细讲解,对想报考的食品学科与工程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选择华农的信心决心。


今后,学校将继续保持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紧密联系,进一步发挥高校学科与人才培养的优势,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文图/食品学院)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