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244

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助力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根据《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要求,现开展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根据《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要求,本次我校推荐名额为12项(其中含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专项2项),学校将择优推荐(项目评审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二、项目类别

(一)党的二十大教育部署解读研究专项

(二)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

(三)高等教育数字化研究专项

(四)高校德育与宣传思想工作研究专项

(五)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专项

三、申报条件

参见《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附件1)及指南要求。

四、材料提交要求

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518(周四)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统一提交至本科生院教学研究科(行政楼329)。不接收个人形式的申报;逾期未报的,将视为自动放弃。申报材料包括:

1.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请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4其中1份须盖单位公章)

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纸质版一式4份,A3纸双面印制,单独装订。其中1份需盖单位公章)

3.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一式1份,须盖单位公章)

同时请将立项申请书(附件2)和论证活页(附件3)电子版(原件盖章PDF扫描版)和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gjyj@scau.edu.cn(邮件主题:单位+2023省高教学会课题)


附件1: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请书.docx

附件3:课题论证活页.docx

附件4申报信息汇总表.docx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427                                                                  

 

      联系人:孙航      联系电话:85280052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