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开展新进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25

为引导新进教师尽快掌握教书育人技能,打好教学基本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结束后,分批组织新进教师进行优秀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117日下午、1122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分别组织新进教师观摩了艺术学院郑琳喆老师的《舞蹈鉴赏》、数学与信息学院曹静老师的《大学数学I》, 60多位新进教师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郑琳喆老师在授课

 

曹静老师在授课

 

 新进教工在认真观摩

 

课间交流

 

老师们认真观摩,记录下主讲教师课堂教学的优点、长处并进行课间交流,教发中心将观摩意见和建议反馈给主讲教师。

通过观摩现场课堂教学,新进教师以优秀为榜样,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对教学内容的理解、教学目标的定位、教学方法的选择、课堂应变的技巧等,有助于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和水平。



                                                             文/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