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赴厦门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教学质量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88

为学习兄弟高校在教师教学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更好的建设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1211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孙理超带队一行9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学习。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朱水涌教授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朱水涌教授介绍了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的机构职能定位、教师发展保障体系、教师培训体系规划、教师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竞赛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并对“六环联动”的教师发展保障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

    


    孙理超副院长介绍了我中心的发展历史、职能定位以及在教师培训及教学比赛等方面开展的情况。


    双方就中心建设模式、分类分级教师培训、教学竞赛开展、名师咨询制度实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更多合作与发展。


调研期间团队还参加了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实践与教学创新大赛指导培训,为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书育人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备战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做好准备。

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兽医学院、农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教发分中心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和培训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