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李智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教学质量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31


  2023121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李智副主任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本科人才培养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院长(主任)王建武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接待了李智一行。

  王建武汇报了学校教师教学发展、本科人才培养和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基本情况,李智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成效和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热烈讨论。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高等教育院校评估处和高等教育专业认证与专项评估处有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工程学院李君、经济管理学院和公共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文/图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