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增强课程思政培训效果,3月27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来自各学院的10多位课程思政宣讲团教师参加了研讨交流。



本科生院副院长孙理超主持研讨活动,他简要分析了2023年课程思政专题培训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本学期的培训计划以及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主题,希望参会教师对本学期的专题培训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围绕着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培训的主题,从课程思政体系建构、主题深度、时间安排、方式选择、效果达成度、课程建设、竞赛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踊跃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于2023年下半年组织优秀教师到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本年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发掘优秀教师加入课程思政宣讲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系列活动,深入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不断引导教师明确文化引领、价值引领在教师教学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和地位,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走深走实。

                                   (文/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