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

1、密封信封需自行携带。

2、不能在自助打印机打印材料的校友,请在工作日时间早点到现场办理,需要核对相关材料是否有误,如有误需要重新打印。

3、办理相关材料需收费,请自备现金。

4、自助打印机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三楼或者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24小时开放。

5、如不能本人来现场办理,请委托他人现场办理,并携带身份证。不接受电话、邮件等其他方式办理。

6、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联系电话:020-38675286


附件1:关于办理出国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的说明.doc

附件2: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模板及参考英文翻译.zip

附件4:本科生自助打印服务指南.docx

附件3:自助打印机地址.pdf

SCAU Copyright ©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管理员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招生公众号